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道324改道 南山隧道有望今年年底贯通

厦门网 2015-10-12 11:06: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厦门网讯 据海峡导报报道 (见习记者 李慧颖)作为省重点工程,国道324改道工程,凤南至角美段眼下有了新进展。原本因养猪场和沼气池尚未拆除存在危险因素而一度停工的凤南南山隧道,近日开始复工。作为凤南至角美段的节点工程,南山隧道将有望于今年年底贯通。

国道324改线凤南至角美段改线工程同安段路线全长约3.49公里。其中南山隧道于去年7月份正式开工,隧道全长约580米。今年初,隧道掘进约340处,发现距洞顶约7米上方有一处养猪场沼气池。项目业主立即要求施工单位停止爆破施工,待洞顶沼气池气体全部排除完毕后方可进行爆破施工。

近日,隧道口上方的沼气池已全部拆除。目前施工单位已经进场开始爆破掘进施工。施工方表示,作为凤南至角美路段的节点工程,南山隧道的贯通将为本路段的顺利完工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改道 隧道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