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国公示14家5A景区 龙岩古田旅游景区榜上有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全国公示14家5A景区 龙岩古田旅游景区榜上有名

昨日,东南快报记者从省旅游局获悉,国家旅游局公示了一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名单,全国共有14家景区获得公示,龙岩古田旅游区榜上有名,或成为福建省第9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古田旅游区位于著名的红色圣地上杭县古田镇。1929年12月底,被誉为“中国革命里程碑”的“古田会议”在此召开。

该旅游景区2013年启动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近年来,龙岩先后投入8.5亿元,完成游客中心、停车场、游步道、红军戏台等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去年底前景区的硬件和软件设施均已达到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

2014年11月古田旅游区顺利通过了国家5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专家评审,并于今年8月份通过了全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的暗访。此次国家旅游局对14家景区的公示期则截至10月14日。

据悉,目前,我省已有8个5A景区,分别为鼓浪屿、武夷山、福建省土楼(永定·南靖)旅游景区、三明市泰宁风景旅游区、宁德市白水洋-鸳鸯溪旅游区、泉州市清源山、宁德太姥山、三坊七巷。(记者夏菁)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景区 旅游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