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平潭海峡大桥封闭 全区9个景点关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随着台风“杜鹃”的逼近,我区各地都启动了应急方案。

平潭海峡大桥封闭

平潭网9月29日讯(平潭时报记者冯荣)昨日23时40分,平潭海峡大桥风力达到了10级,交管部门对大桥进行封闭,施行管制。福州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平潭中队指导员高荣介绍,昨日16时30分,平潭海峡大桥风力就达9级,那时把大桥限速从80公里/小时调整为20公里/小时,但仍然能正常通行。“昨晚11时后,风力达到了10级,还仍有增强的趋势。”高荣说,安全起见,只能封闭大桥,进行交通管制。大桥具体通行时间,需要看台风情况而定。

全区9个景点关闭

平潭网9月29日讯(平潭时报记者林静静)昨日,记者从区旅游发展局了解到,受台风“杜鹃”影响,截至昨日17时,我区9个景点已全部关闭,并撤离景区内群众。下一步,将根据台风情况,对旅游设施开放时间做出调整。区旅游发展公司工作人员林凯说,各景区管理处还安排了24小时值班人员,在台风期间进行巡逻,严防有旅客冒险进入景区,同时采取措施防范台风对景区和旅游设施的破坏。

船舶全部回港避风

平潭网9月29日讯(平潭时报记者谢师强)台风“杜鹃”来势汹汹。昨日,记者从平潭海事处了解到,全区客渡船舶、施工船舶已全部停航回港。昨日上午,记者走访了苏澳码头、流水码头、芬尾码头等地,看到开往大小练岛、东庠岛、南海乡的轮渡船舶已靠泊在港口内,并进行了锚固。在平潭海峡公铁两用大桥施工海域,记者看到施工船舶全部撤离至平潭海事处指定的锚地。另外,为了防止海上突发事件、私自出海等,区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平潭海事处、边防派出所等也安排了人员加强巡查,24小时严阵以待。

所有工地全部停工

平潭网9月29日讯(平潭时报记者何燕念晓丹)随着台风“杜鹃”的逼近,我区各工地都启动了应急方案。目前,所有工地全部停工,转移工地活动房人员8332名,转移征迁临时过渡安置房人员408户、1017名。昨日,记者来到协和医院项目部,工人正用钢丝绳加固活动样板房。“工地已全部停工,工人陆续撤离。”协和医院项目部党支部副书记战凤翔说,接到台风通知后,除了安排人员对样板房和大楼安全网进行加固外,还购买面包、矿泉水应急食物,保证人员在撤离的时候能有基本的饮用水和食物。同样,竹园安置小区、澳前安置小区、翠园南路等全区在建工程都已完成工地加固、人员撤离工作。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台风 景点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