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水倒灌福州长乐机场排水渠 近三百亩农田被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水倒灌福州长乐机场排水渠 近三百亩农田被淹

长乐大片农田被淹

海峡网9月29日讯(记者 余少林 文/图) 昨日上午,203省道长乐漳港仙岐四号小桥附近,长乐机场的排水渠遇天文大潮,海水倒灌入渠,而上涨的渠水疑似将排水渠的暗管冲毁,海水又灌入周边农田,将近300亩农田被淹。

记者随后从长乐漳港街道了解到,排水渠为长乐机场所有,他们正在和机场方面交涉。

昨日中午,长乐机场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一工作人员说,该渠为机场的排水渠,从机场流出的通常均为淡水,只有遇到天文大潮时,海水上涨,才会倒灌入渠。

为何排水渠的水会灌入农田?机场工作人员称,排水渠不可能设有暗管,可能是有村民偷偷牵引了暗管用于农田灌溉,倒灌的潮水冲毁了暗管,导致海水灌入农田。不过,具体原因要等退潮后才能查出,届时,如何处理此事,再与村民协商。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海水 农田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