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迁安举行陶泥亲子制作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迁安举行陶泥亲子制作活动

亲子活动情景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9月28日电 为了让孩子们进一步在玩中学,在学中乐,让家长进一步感受幼儿园活动的丰富多彩,9月28日,迁安市蔡园幼儿园举办了一次“玩泥巴”的陶泥亲子制作活动。

据悉,在活动中,孩子们与家长一起通过各种感官认识了解陶泥的特征,运用各自的方法进行陶泥作品的现场制作。 玩泥巴是孩子的天性,在玩的过程里,孩子的手、眼、脑协调互动,不仅有利于开发他们的智力,还可以发展他们的感知力、观察力、创造力和动手能力。看,孩子们的想象力多么的丰富、家长和孩子做的多么认真、多么投入,信手一捏、一揉间,都充满童趣和自然的美。

当一个个粗略中又不失精致、精巧、精心的制作作品呈现在大伙儿面前时,孩子们与家长流露出了成功的喜悦和乐趣。同时,也使孩子们认识了泥土的种类、泥土的颜色、泥土的作用和土陶艺的一些知识。(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河北迁安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