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路南环卫处扎实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9月28日电 随着“国庆”节的临近,路南区住建局环卫处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据了解,路南住建局层层落实《2015年安全生产承诺书》相关要求,实行各部门分管领导负责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处机关、清运队、各垃圾转运站等部门的安全指导和监管,建立自上而下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的安保体系,抓好安全措施落实。

既要做到不伤害他人;也要确保自己不被伤害。加强对驾驶员、一线工人的安全教育,增强自我保护和应急处理能力;加强车辆管理,严禁公车私用、酒后驾车、超载行驶、违章作业;加强对环卫基础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维修,对车队修理车间、停车场、垃圾转运站等重点部位实行重点监管。

认真查找安全管理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组织各部门开展自查自改活动,对检查出的问题和隐患分类登记建档、限期治理、跟踪复查。对安全隐患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弥补、堵塞漏洞、消除隐患。节日期间,路南区住建局的领导与安全员将采取定期检查和突击抽查的方式开展安全检查,确保安全生产。

坚持领导带班制,严格落实夜间及节假日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应对特殊天气、突发事件处置预案,确保关键时刻拉的出、冲得上、打得赢。(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