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第二实验小学“小交警”获市考察组交口称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乐亭第二实验小学“小交警”获市考察组交口称赞

查看二小“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基地”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9月28日电 在乐亭二小“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基地”,“小交警”们现场进行着道路交通安全讲解和演示,小学生们认真又专业的讲解演示获得了在场人员的交口称赞。这是前不久唐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育新、市司法局副局长王瑞玲带队的市级考核验收组对乐亭县二小“六五”普法工作进行考核验收中查看二小“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基地”时的情景。

据悉,考核组还查看了校园法制教育阵地。二小的校园法制教育阵地潜移默化引导师生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对师生法律素养的提高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考核验收组表扬这校普法工作做到了“三有”:有机制,形成了常态和长效机制;有特色,做到了普法工作与道德宣传教育相结合,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相结合;有典型,做到了过关、过硬。

乐亭二小始终把普法工作纳入学校重要议事日程和总体规范,同德育、教学科研工作紧密结合,做到同步规划,同步部署,一手抓教书育人,一手抓规范管理。乐亭二小是目前乐亭县唯一一所国家级警校共建学校,已将少年警校协助交警宣传交通法规这一课题作为学校的综合实践活动课程进行了开发。(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第二实验小学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