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浚县公安民警坚守 确保团圆路畅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南浚县公安民警坚守 确保团圆路畅通

坚守岗位保畅通

河南浚县公安民警坚守 确保团圆路畅通

确保交通安全,无忧出行

河南浚县公安民警坚守 确保团圆路畅通

给回乡团圆的务工人员送安全大礼包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9月29日电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农村机动车辆迅速增加,给县乡公路带来很大压力。在中秋节期间和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间,为了广大百姓能够平安回家,河南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广大民警坚守在路上,保障团圆路畅通无阻。

民警介绍,由于众多在外务工人员长期在外,回家少,再加上机动车辆增速快,家乡交通状况变化也大,他们不太熟悉交通路况和交通管理信息,浚县公安局专门在保障路面畅通情况下,还抽出警力,走进在外务工人员家中,送去“浚县交通安全”大礼包,让他们熟知家乡的路况,交通安全无忧安全出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河南浚县公安民警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