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小猪猪9月30日亮相沈阳万象汇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小猪猪9月30日亮相沈阳万象汇店

以小猪为主题的餐厅装饰

小猪猪9月30日亮相沈阳万象汇店

餐厅内景

全国以小猪为主题的萌系烤肉餐厅---小猪猪烤肉餐厅将于9月30日亮相沈阳万象汇店。

“小猪猪”非常注重食客之间亲密的用餐体验,同桌相互之间的距离恰好保持在15cm左右,这是人与人之间最亲密无间的距离,也是考验你和朋友之间亲密程度的距离。

作为一家萌系主题餐厅,餐厅随处可见各种造型的可爱“小猪”主题装饰。门口排队等待用餐的小猪雕塑、店内陈各式精致的小猪玩偶和工艺品、餐厅墙壁上很多电视屏幕播放的是各类与小猪有关的有趣视频,甚至连房顶的空调管道也趴着正在维护管道小猪修理工。

“小猪猪”餐厅只精选第6根肋骨后面的抽肋五花排骨肉,一头猪只能产出10份。所有肉都经过低温排酸处理,口感更好,营养更佳。烤肉使用经过十多道工艺特制而成的专用石板进行烤制,保证烤肉入口前的温度维持在最鲜美的57℃。

除了主打的烤肉之外,“小猪猪”还配有多款热菜、小炒、冷拼,荤素搭配,满足顾客不同的口味需求。同时还为顾客无限量免费提供泡菜、烤肉配菜、烤肉蘸酱等菜品。(记者: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餐厅 沈阳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