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武汉万达嘉华酒店迎网球名将再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武汉万达嘉华酒店迎网球名将再聚

西蒙娜·哈勒普

2015年9月25日-10月3日武汉万达嘉华酒店再次迎来来自国际女子网球协会的“老朋友”。酒店将作为唯一连续两年武汉网球公开赛的官方指定酒店接待世界各地的参赛球员、裁判及中外媒体。今年来自28个国家的43名球员在9天的比赛中角逐冠军,其中42人的世界排名都在50名以内,共包含6位大满贯女单冠军、五位世界第一,阵容底蕴深厚,比赛精彩可期。

自2014年9月成为武网组委会官方指定服务酒店,武汉万达嘉华酒店获得了赛事主办方的充分认可。酒店曾成功承接2014年10月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论坛、2014年12月汉秀及电影乐园全球开幕、2015年3月香港特首梁振英、2015年5月坦桑尼亚副总统穆罕默德•比拉勒、俄罗斯乌德穆尔特共和国总统索洛维约夫以及比利时国王夫妇一行。一系列高规格接待的经验让酒店如虎添翼,确保今年能更高标准地完成武网的各项接待工作。

据了解,为接待国际网坛巨星,酒店做足准备工作,尤其在食品方面,更是费尽心思。来自新加坡、拥有20多年国际高星级酒店餐饮经验的行政总厨黄綕茗先生亲自负责各项美食的出品工作,考虑到运动员的营养及口味需求,所有菜品在注意色、香、味、形状和硬度的同时,遵循少油盐、低糖脂、高碳水化合物、高能量密度和高营养素密度的原则,如沙拉、烤鸡肉、金枪鱼、煮虾和无面筋面包。烹饪方式以蒸、煮、烤为主,而尽管是烤物,也不会看到太多油水。在比赛期间,酒店提供24小时点餐服务,而碳水化合物类的汉味早餐面窝、糍粑等已成为营养师餐单中的宠儿,并以独具特色的烹调方式呈现在各位巨星面前。

武汉万达嘉华酒店在赛场所在地布置了球员餐厅,每日上午8点至晚上9点向运动员、裁判、教练员和中外媒体提供赛事期间不间断的午餐和晚餐服务。为确保每一位巨星在赛场边也能享有五星级酒店标准的悉心照顾,每天都有近150名专业的服务人员在球员餐厅提供服务。

由于武网赛事正逢中秋,武汉万达嘉华酒店为武网的参赛球员及贵宾呈上中国传统的月饼礼盒。嘉华月饼选料上乘,工艺考究,口感香滑醇厚,让球员感受到与众不同的异国节日风情。

由于球星衣物的特殊材质,酒店特别为武网球星定制了专用运动类洗衣单,含运动套装、腕套、头巾等,并采用一流进口设备,另有专业人员进行衣物的分类处理及妥帖的熨烫护理,保证运动员的衣物不会有任何磨损。

曾备受比利时国王赞誉的健身中心也必将成为运动明星的最爱。武汉万达嘉华酒店健身中心除了配有几十种意大利进口品牌健身器械,更衣室更配有桑拿、蒸气等服务设施。汗蒸能使面部及全身的血液流量增加,使皮下细胞充满活力,从而缓解球星们运动过后的疲劳。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酒店 网球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