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溢清堂·张良勋书法空间在合肥隆重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香远溢清,亭亭净植”。9月28日上午,“溢清堂·张良勋书法空间”在合肥市政务区隆重开幕。当代书法家、中国书协理事、安徽省书协名誉主席张良勋先生,原安徽省人大主任孟富林,副主任陈瑞鼎、朱先发、郭万清,安徽省文联主席吴雪等出席开幕式。“溢清堂”开幕当天共展出书画作品200余幅,其中不乏徐悲鸿、张大千、齐白石、吴昌硕等大师的绘画作品。

溢清堂·张良勋书法空间在合肥隆重开幕

开幕式现场

“溢清堂”坐落于天鹅湖南岸万佛湖路,蜀山区文化街区中段。在合肥市蜀山区政府、街道的支持下,开设的以陈列传统书画为主的展馆。“溢清堂”借唐·周敦颐《爱莲说》“香远溢清,亭亭净植”之意而名。“溢清堂”内开设“张良勋书法空间”,助力蜀山区打造文化街区,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服务。

溢清堂·张良勋书法空间在合肥隆重开幕

张良勋先生在台上讲话

张良勋先生在“溢清堂”开幕式上介绍说“我的家离这很近,正好可以到这喝喝茶、聊聊天、写写字,和朋友们谈谈心,然后走回去还可以锻炼身体,这是何乐而不为的事情呢,所以就办了这样一个书画空间。希望朋友们、同志们、斗友们,有时间经常来玩、经常来看画、经常在一起交流,聊聊天、看看帖、交谈交谈,大家都互相帮助,达到双赢。”

溢清堂·张良勋书法空间在合肥隆重开幕

溢清堂揭牌

“溢清堂”将根据人民群众文化艺术需求,开展丰富多彩的艺术品陈列展览,免费开放。张良勋先生也将不定期出席活动,和同道们交流心得体会。

溢清堂·张良勋书法空间在合肥隆重开幕

嘉宾在参观书画作品

“溢清堂”将努力打造成合肥市蜀山区一个有品位的文化艺术场所,积极开展与市、省及全国各书画艺术馆互动,推动安徽省书画走向全国,吸引省内外的书画艺术家来此交流。针对当前书画市场的情况,“溢清堂”将率先垂范,致力打造一个高端、诚信、安全的艺术品交流、交易平台。所谓“香远溢清,亭亭净植”是也。(秦大春 韩鸿飞)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书法 合肥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