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富德生命人寿首创“精英代理人现场理赔服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富德生命人寿上线精英理赔专属系统,推出“精英代理人现场理赔服务”,简单来说就是精英代理人将扮演理赔人员的角色,两者合二为一,当客户发生风险事故时,精英代理人可直接为客户提供理赔服务,改变了目前行业代理人与理赔人员相分离,投保与理赔相割离的状态,使消费者理赔更加方便。

首创“精英代理人现场理赔服务”

据富德生命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精英代理人是指在富德生命人寿从事保险业务2年以上、属于凤凰社成员并且13月保费继续率大于85%的精英员工。而其首创的“精英代理人现场理赔服务”即精英代理人在客户出险时(入院时)就可借助移动理赔平台为客户提供上门理赔,录入客户出险信息、银行账户信息并确定理赔金额即可在现场实时支付部分赔款,快速便捷为客户进行核保核赔。

在传统的保险公司理赔业务中,通常是投保人在出险即发生意外事故时不得不通过代理人作为中间人,由其向理赔人员进行相关信息的传递,进而导致理赔时间等延长,甚至由于信息传递有误等导致理赔纠纷。而富德生命人寿此次推出的精英代理人将扮演理赔人员的角色,消费者在发生事故之后与代理人联系,即可第一时间获得相应的理赔服务。在一定程度上再次简化了消费者理赔的流程,提高了理赔效率。

踏入保费千亿元俱乐部

此次首创的“精英代理人现场理赔服务”结合了之前上线的“移动理赔”业务。“移动理赔”是富德生命人寿为了顺应移动时代的到来积极触网,利用互联网技术简化繁琐的理赔程序。代理人通过移动平台可进行实时转账,因此确定好理赔金额即可实时发放赔款,大大缓解客户医药费负担压力,真正实现通过保险保障人们生活。

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以用户为中心,不断进行服务创新,在简化流程及强化服务体验方面进行不断尝试,力求最大程度上解决消费者在整个投保-理赔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致力于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优化消费者体验。

富德生命人寿多年来积极进行创新优化,推出理赔直通车、“1234特色关爱理赔”、“带息理赔”等特色服务受到广大消费者支持。日前,富德生命人寿宣布2015年年度规模保费已突破千亿,这意味着中国保险行业的“千亿俱乐部”再添生力军,这背后正是消费者对于富德生命人寿的认可和信任。

据了解,富德生命人寿已成立13年,从默默无闻的保险业新军到全行业瞩目的千亿俱乐部成员,从单一的寿险公司发展成为拥有数十家子公司的综合金融集团,富德生命人寿实现了从青涩到成熟的成长和蜕变,未来也将会有更多的可能。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富德生命人寿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