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上饶交警一大队夜查酒驾两晚查获24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秋国庆双节日益临近,亲朋好友相聚逐渐增多,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有所抬头。为了确保节日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杜绝因酒后驾驶引起的重大伤亡事故,江西省上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加大了查酒驾的力度,取得了明显效果,仅9月21日至22日两个晚上便查获了24起酒驾。

江西上饶交警一大队夜查酒驾两晚查获24起

9月21日晚上19时30分开始,直属一大队东市中队集中了二十多名警力及2两警车、20辆警用摩托车,在信州区五三大道和平国际酒店路口的红绿灯处设检查点,对过往机动车辆的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检查。20时10分左右一辆车牌为“赣EG****”的白色宝马轿车由北向南沿紫阳大道来到和平国际酒店路口,驾驶员见前面有交警检查,便立即减速离检查点二十米处靠路边停了下来。“这辆车肯定有问题!”执勤民警发现该车这一反常现象立即快步上前,发现车内驾驶员正在准备与副驾驶座位上的人互换位置,便当场进行了阻止。当事人见执勤民警胸前都配有执法记录仪后,便停止了互换行为。开始该车驾驶员既不肯出示驾驶证也不肯进行酒精测试,经过执勤民警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几分钟后终于下车配合进行了酒精测试。结果,驾驶员酒精含量高达78.3mg/100ml。当执勤民警告诉驾驶员离80mg/100ml醉驾入刑只差1.7mg/100ml时,该车驾驶员吓出了一身冷汗,心惊不已,表示以后再也不敢饮酒后开车了。

江西上饶交警一大队夜查酒驾两晚查获24起

当晚20时15分、20时30分、20时33分,又查出了3名驾驶员有饮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驾驶员体内酒精含量分别为29.1mg/100ml、46.1mg/100ml、74.3mg/100ml。东市中队当晚不到1小时,共查获饮酒驾驶机动车4起、故意遮挡号牌1起、违反禁止通行规定的大型货车1起和暂扣无牌两轮车7起。

江西上饶交警一大队夜查酒驾两晚查获24起

据悉,近两天直属一大队各中队频繁出动严查酒驾。事故中队9月21日晚在信州区茶圣路和一中校门口路段检查时查获了5起酒驾;水南中队9月21日晚在信州区三江大道师院路口检查时查获了1起酒驾,次日晚在信州区东岳大桥桥北检查时查获了5起酒驾;西市中队9月22日晚在信州区雷锋巷路段检查时查获了3起酒驾;北门中队9月22日晚在信州区和平国际酒店路口检查时查获了6起酒驾。直属一大队两晚共查获酒驾24起,有效遏制了酒后驾驶违法行为,进一步维护了市民群众特别是夜间出行安全。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上饶交警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