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世界旅游日逢双节 石家庄30余家景区门票打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9月26日电 今年的世界旅游日喜逢中秋、国庆双佳节,为丰富广大市民生活,还惠于民,拉动消费。9月25日晚,由石家庄市旅游局主办的9·27世界旅游日“迎双节”百万市民游省会旅游惠民活动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石家庄市旅游局局长赵俊芳出席并发表讲话,市旅游局副局长刘庆卫宣布惠民政策。

据介绍,9.27世界旅游日”当天,石家庄市36家A级以上景区、工农业旅游示范点、星级饭店推出多种优惠措施,游客凭有效证件享受免门票或打折优惠。国庆节期间也将举办各种优惠活动,让广大市民在节日中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根据石家庄市旅游局公布的景区优惠一览表,五岳寨风景旅游区、漫山花溪谷、双凤山景区、君乐宝牧场、西山森林公园、紫藤庄园、森泰都市农业观光园、森泰都市农业观光园、洛杉奇、圣农庄园在9.27旅游日当天免门票,鹿泉区西部长青景区、藁城区宫灯博物馆等景区实行5折或以下优惠。

此外,石家庄还推出了红色文化历史游、太行山水绿色游、文化古韵品鉴游、都市风光欢乐游、缤纷夜景观赏游、工农业态体验游、商贸购物休闲游“七大主题游”及四十二条旅游线路,让广大市民在节日期间乐游石家庄。(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世界旅游日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