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秋佳节 石市爱心人士走访平山14村落送去7200元善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秋佳节 石市爱心人士走访平山14村落送去7200元善款

中秋佳节 河北爱心无限网走访贫困家庭

中秋佳节 石市爱心人士走访平山14村落送去7200元善款

中秋佳节 河北爱心无限网走访贫困家庭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9月28日电 27日中秋佳节之际,河北爱心无限网前往平山进行了“中秋助学送祝福”活动,共走访平山县白塔坡村、田兴村、西沿兴村等十个村落的14名学生,并送去中秋月饼、学习用品、及爱心善款7200元。

许子璇是一个单亲家庭的小女孩,父亲去年不幸脑出血去世。如今所有的重担都压在小子璇母亲的身上,当爱心人士把爱心物资、爱心善款递给子璇时,孩子母亲强忍的泪水迸发了。她说:“我觉得日子可难呢,子璇的哥哥在上高一,两个孩子学习都不错,不忍让孩子辍学在家,谢谢,谢谢你们,我一定好好督促两个孩子好好读书,以后也和你们一样做好事!”

据了解河北爱心无限成立于2000年,致力于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针对石家庄周边贫困地区开展助学、帮扶孤寡老人等公益活动,十五年来利用网络在爱心人士与贫困家庭之间架起了一座良好的公益平台,资助贫困学生7467人、慰问孤寡老人、残疾人、贫困家庭1071人次,利用网络公益平台,招募志愿者1500余人,举办公益活动1076次行程2万多公里。(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走访平山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