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市召开推进农村垃圾治理长效机制建设调度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9月28日电 9月25日,秦皇岛市召开推进农村垃圾治理长效机制建设调度会。

会议期间各县区分别汇报了前段时间农村垃圾治理长效机制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市委农工委简要通报了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提出了工作建议及需要帮助解决的事项。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刘辰彦强调,要高度重视农村垃圾治理长效机制建设工作,进一步细化具体实施方案,标准要高、工作要实、行动要快,打赢农村垃圾治理长效机制建设硬仗。

刘辰彦指出,自8月26日全市农村垃圾治理长效机制建设动员会后,各县区成立了组织领导机构、召开了专题会议、筹措了资金、谋划了垃圾治理模式,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但仍存在着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

刘辰彦要求,在下步工作中,各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以严谨的工作态度抓完善,本着“实事求是、长效管用”的原则,认真研究细化工作方案,具体到每一个村,拿出符合实际、可操作性强、长效管用的垃圾治理方式和具体运作办法;要集中力量抓推进,在原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用更高标准去衡量农村垃圾治理水平;充分调动乡镇、村两级的工作积极性,加快工作进度,倒排工期,明确具体的时间表,分段推进,保证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要强化措施抓保障,尽快建立和充实农村环卫保洁队伍,配齐垃圾清运设备和村庄垃圾收集设施;多方争取、整合、筹集资金,用好每一分钱;明确责任,形成推动有专 人、问责有对象的责任体系。要敢于较真抓督导,按照时间进度要求进行督导,加密督导考核频率,灵活督导方式,保证督导效果,推动全市农村垃圾治理工作步入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轨道。(完)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