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十一”期间秦皇岛多路旅游专线将开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9月28日电 “十一”黄金周期间,为方便市民游览周边旅游景点,秦皇岛市公交公司开通多路公交旅游专线。

在北戴河,开通海滨汽车站至鸽子窝公园公交旅游专线1路,票价2元,首班7:30、末班:17:00。

在山海关,开通山海关火车站至燕塞湖公交旅游专线3路,票价3元;开通山海关火车站至长寿山公交旅游专线4路,票价3元;开通山海关火车站至角山公交旅游专线5路,票价2元。旅游专线3路、4路、5路在山海关火车站首班时间8:00,各景区末班时间16:30。公交公司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加密运营。

开通燕山大学至北戴河集发观光园直通车,票价4元。燕山大学上午发车时间8:00至11:00,集发观光园下午发车时间:14:00至16:30。

另外,公交公司售卡充值服务10月1日至3日放假3天。其他时间正常营业,周六、日不休息。(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旅游专线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