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公益志愿团队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公益志愿团队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志愿者给老人们送去慰问品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9月28日电 为了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切实的关爱生活在农村基层困难的老党员,让生活困难的老人在中秋能吃上香甜可口的月饼,过一个幸福祥和的节日,9月26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河北公益志愿团队10名爱心志愿者满载着爱心物品,走进石家庄新乐市承安铺镇里辉村3户老人的家里,送来了月饼,大米,白面,食用油,等节日的生活品,同时将爱心送到每位老人的身边,让老人感受中秋佳节的欢乐,共享节日里的温馨气氛。

走访慰问中,志愿者们来到老党员刘桂英的家里。据了解,这位建国前老党员今年91岁,曾参加过解放战争,她16岁入党,18岁参军,随着部队在山西省边界,保定阜平县城南庄等地,为前线部队运送弹药粮食和救治转移伤员,为了祖国的解放事业留下了光辉的战斗足迹。志愿者代表王俊丽、程才昌亲切的祝福老人:中秋节快乐,身体健康!同时详细的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聆听老人讲述当年亲身经历的抗战历史,临别之时,老人激动的连声感谢,全体志愿者并叮嘱老人好好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一句句暖心话语的交流,让老人感受到志愿者带来的关心和温暖。

据了解,河北公益志愿团队经常组织志愿者开展各种关爱老人的爱心慰问活动,根据老人的生活状况,制定出一个专业化的敬老,助老服务模式,每次的活动都在志愿者爱心和行动的结合中来进行,让老人享受着社会上爱心的关怀,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同时也向社会传递着志愿者服务精神的正能量。(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公益志愿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