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任丘市再添80台纯电动公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沧州9月28日电 25日,任丘市再添80台电动公交全面试运行,这是继2014年投入60台电动公交基础上,又一环保发展举措。

据悉,任丘市牢固树立环保低碳出行理念,大力发展新能源城市公交,在2013年新增50台LNG清洁能源公交、2014年新增60台纯电动公交的基础上,继续加大节能环保工作力度,总投资6400万元,再添80台新能源电动公交,以充实现有1路、2路、4路、5路和7路公交车密度,淘汰燃油车型,适时增加新线路。与去年电动车型相比,车身更长、配有冷暖空调,具有更舒适、实用的特点。

目前,任丘市共开通11条线路,城市公交车辆275台,其中纯电动公交140台、CNG、LNG公交车辆123台,燃油公交12台,设置公交站牌325块、候车亭55处,落实了70岁以上老年人、儿童和现役军人乘公交车免费和普通公交卡九折、学生卡五折的优惠政策。计划到2015年底全部淘汰燃油车型,适时开通新线路,全力打造“绿色出行”城市名片。(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纯电动公交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