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5万人和3亿元 “第三届投洽会”完美落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三届湘南承接产业转移投资贸易洽谈会暨湘南新兴轻工产品展(以下简称“投洽会”)2015924-26日在郴州国际会展中心胜利举行。这次展会为期三天。本次展会由郴州、衡阳、永州三市共同完成招商招展工作,共搭建了26个特装展位,401个标准展位,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60家企业来展示优质产品。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展会参观人数达5万人次,交易额(含达成意向合作协议金额超过3亿元。展会中展出的新兴轻工产品得到了客商的广泛认同,纷纷表示合作的意愿。特别是郴州市的名优特企业展出的产品,由于贴近民生、技术含量高、操作性好、用途广泛而得到了更好的青睐。

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在现场交易中,郴州展区的交易最为活跃,这主要得益于郴州展区的企业多展出名优特自主品牌、日用品等,很适合大众消费。

在展品方面,资兴的狗脑贡茶叶、东江鱼、永兴的银饰品、宜章菌类产业、嘉禾的刀具、临武鸭、安仁的米业、衡阳展区的医药、食品、茶类;永州的微商产品;还有郴州国际会展中心打造的新兴轻工产品展区等现场交易非常活跃,企业不得不进行多次补货来满足需求。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