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第十六届亚洲赛艇锦标赛圆满落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第十六届亚洲赛艇锦标赛圆满落幕

国际赛联主席JC Rolland先生与运动员留影(摄影:王艳)

2015年第十六届亚洲赛艇锦标赛圆满落幕

享受·摄影:王艳

2015年第十六届亚洲赛艇锦标赛圆满落幕

摄影:白京川

9月28日,2015年第十六届亚洲赛艇锦标赛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圆满落幕。赛事共16个比赛项目,中国队以15枚金牌、1枚银牌共16枚奖牌的成绩位列参赛队之首,伊朗队以一金一银二铜共四枚奖牌的成绩位列第二,印度队以五银二铜共七枚奖牌的成绩位列第三。

本届赛事的十六个比赛项目是女子双人单桨、男子双人单桨、女双人双桨、男子双人双桨、女子单人双桨、男子单人双桨、男子四人单桨、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女子四人双桨、男子四人双桨、男子八人双桨、女子轻量级单人双桨、男子轻量级单人双桨、女子轻量级四人双桨,除伊朗队获得男子轻量级单人双桨冠军外,其他十五个项目的冠军奖牌均被中国队收入囊中。

赛事期间,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场馆竞赛设施、赛事服务保障、场馆环境等为各国运动员、教练员称道,特别是国际赛艇联合会主席罗兰先生对场馆设施、赛事保障、竞赛组织等各项工作赞许有加,而中国队运动员、教练员更是称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是中国水上运动队的“夺金福地”。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亚洲 赛艇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