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陕西海峡两岸文化节暨首届士林嘉年华在西安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26日由西安市政府、西安市商务局共同举办的“2015西安购物节 海峡两岸文化节暨首届士林嘉年华”在西安曲江开幕。

士林嘉年华首站选择落地丝路起点西安,也是将台湾经典小吃和陕西丰富的非遗民俗进行了很好的结合 ,时间从9月26日至10月11日共16天。

士林嘉年华负责人杨品骅表示 ,士林嘉年华目前不只是士林小吃, 台湾各地300个夜市的美食高手都陆续加入到团队当中 , 自今年开始, 可以让全国各地的小吃迷, 享受台湾由北到南的各色风味 。

据了解,士林夜市距今已有104年历史,记载着台北市的巷弄文化。士林嘉年华除了台湾经典的美食外 , 还有很多文化小吃, 包括台湾牛肉面 、台湾高山族烤肉、士林老牌的蚵仔煎、三十年老店的家乡泡菜臭豆腐等等, 让大家能吃的精彩更能体验文化。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海峡两岸 文化节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