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省“互联网医院”试运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我省“互联网医院”试运行

通过手机或个人电脑,只需手指动一动,就可以与医生面对面,足不出户即能享受到贴心的健康服务。9月24日,由省卫生计生委与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的“医疗健康云”暨“互联网医院”试运行,让这一切变为了现实。

面对互联网跨界融合发展的新趋势,国务院印发的《“互联网+”行动计划》要求,今年6月,省卫计委与贵阳朗玛公司分别签署了共建“医疗健康云”和共建“互联网医院”的战略合作协议。经双方努力,共同打造了面向公众提供健康服务的“贵健康”平台。目前,“贵健康”作为一款手机客户端应用软件,已从流程上简化了用户健康自我管理的过程,其主要功能有五项:智能自助体检量身打造个性体检报告、执业医师在线问诊、预约挂号、实现预约医疗检查、实现30万种药品轻松查询。

朗玛公司董事长王伟介绍,近期“贵健康”还将实现检查报告查阅、用药咨询、慢病管理、个性化健康管理等功能。与此同时,“贵健康”作为一个开放的平台,还将为更多企业提供在大健康产业领域发展的机遇。

据悉,“互联网医院”的试运行,使人们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实现线上线下服务的无缝对接,将为全省广大群众提供更贴心和更优质的健康服务。(张元斌)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互联网 医院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