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10月10日在兴义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记者 张齐)9月24日,记者从国家旅游局、国家体育总局、省政府在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首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将于10月10日至11日在黔西南州兴义市举办。大会将构筑国际旅游业和山地旅游目的地高端交流平台,进一步普及山地生态旅游理念,推动体验式休闲养生旅游项目开发和山地旅游发展模式探索。

据国家旅游局国际司司长张利忠介绍,首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由国家旅游局、国家体育总局、贵州省政府主办,省旅游局、省体育局、黔西南州政府承办。此次大会是近年来国家旅游局第一次与西部省份共同主办,以山地旅游为主题的国际性会议。也是国家旅游局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推进国际旅游合作重要举措之一。届时,将有600余位领导和嘉宾出席和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以“山地旅游·绿色运动·同向发展”为主题,采取“一地办会、全省联动、节赛并举、景产融合”的办会模式,充分激活并释放“旅游+”的巨大能量。5位世界重量级嘉宾将发表主旨演讲,大会将发表《国际山地旅游大会贵州宣言》,发布《贵州旅游大数据指数报告》,并推出一批山地旅游线路产品。

大会确定了“多彩贵州”旅游文化专场推介、智慧旅游大数据应用成果展暨山地旅游线上平台启动仪式、“山地旅游与户外运动”主题论坛等10项主体活动,“多彩贵州”兴义万峰林热气球表演赛、“多彩贵州”史迪威公路晴隆24道拐汽车爬坡赛活动等多项将持续到11月的系列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山地 旅游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