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孔学堂又添生力军 中国书院学会将入驻孔学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 继多所全国知名院校成功入驻后,昨日,记者从贵阳孔学堂获悉,中国四大书院之一的岳麓书院、中国书院学会也将正式入驻贵阳孔学堂,进一步充实了孔学堂的人文实力。

据了解,岳麓书院、中国书院学会入驻后,将与孔学堂在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基础上,把岳麓书院、中国书院学会的深厚文化底蕴、丰富儒学资源和人才优势,以及孔学堂的场地硬件、生态环境和省市联动优势充分结合起来,力争把孔学堂打造成区域性、全国性、乃至国际性的中华文化创新发展研究和传播的重要智库;並分别合作设立“岳麓书院(孔学堂)国学研究中心”和“中国书院学会(孔学堂)国学研究中心”,共同开展中华文化领域人才的培养、培训及论坛、活动,开展儒学研究成果的传播与推广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孔学堂 书院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