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0余家酒类经销商齐聚贵阳 共商酒类市场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摘要:昨日,第五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举行全国酒类行业经销商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家经销商、参展商齐聚贵阳,共同探讨酒类市场的未来发展。会上,省内、省外的经销商代表围绕酒类市场的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探讨。大家表示,近年来酒业发展风云变幻,压力倍增。但在大数据时代面对新的商业模式,依然对未来充满希望。

本报讯 昨日,第五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举行全国酒类行业经销商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家经销商、参展商齐聚贵阳,共同探讨酒类市场的未来发展。

会上,省内、省外的经销商代表围绕酒类市场的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探讨。大家表示,近年来酒业发展风云变幻,压力倍增。但在大数据时代面对新的商业模式,依然对未来充满希望。

贵州白酒交易所负责人表示,目前恰逢贵州在大力发展“大数据”,未来酒类市场的发展可围绕运用计算机、互联网等技术,通过移动互联终端设备,建立具有市场竞争优势的产品体系、酒类溯源保真体系、快速的全国提货配送体系等方式,实现面向厂商、经销商、配送商等各参与方共同参与的共享移动互联新型商业销售模式。

据了解,贵州白酒交易所经过近3年的发展,目前,已实现以茅台酒为标杆类的金融产品交易总额达91.7亿元,实物酒类产品销售额约5亿元。

(向楠 欧鲁男 谭书婧 陈华文)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酒类 市场发展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