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暑期福州火车站安检口捡到10万现金 58部手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暑期福州火车站安检口捡到10万现金 58部手机

安检人员捡到的财物

东快讯(记者陈雪芳通讯员严万星文/图)开学季一过,福州火车站的客流量也渐渐回落,但东南快报(微博)记者了解到,在人流量较大的暑假期间,火车站安检口捡到的现金累计竟多达近10万元。

昨日上午10时,准备乘坐当日K526次列车前往镇江的江苏扬州旅客皮先生,在进站安检过程中将自己的小挎包遗漏,幸好被车站安检员李大姐及时发现收了起来。皮先生发现挎包遗失回头来寻,挎包及包内5000余元现金、手机这才得以物归原主。

东南快报(微博)记者了解到,在安检中队长周媛的手中,有一本“旅客认领收条本”,里头记录了旅客认领一些贵重失物的情况,其中属于暑运期间发生的共103起,包括现金85483元人民币、10700元港币、100美元,22台笔记本电脑、58部手机及13克黄金。“还有领走没来得及登记的,这个就不好估算了。”周媛说。

据安检大姐介绍,在安检口旅客最容易丢的是小包,而往往都是小包里放了现金,所以一旦丢失旅客损失都很严重。在工作中,安检大姐们还遇到前面旅客遗忘的包,被后面的旅客顺手捡走的情况,所以大家发现无主行包时都会更加的注意。

(东南快报(微博))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安检 10万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