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张琳光拟提任漳州市委常委 现任南靖县委书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此外,郑隆松拟提名为龙海市长候选人、钟科拟提名为南靖县长候选人、戴平忠拟提名为漳浦县长候选人

张琳光拟提任漳州市委常委 现任南靖县委书记

张琳光

导报讯(记者 沈华铃)昨日,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发布任前公示,现任南靖县委书记的张琳光,拟提任漳州市委常委。

张琳光,男,福建东山人,1962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曾任漳州市龙文区区长,2011年7月起任漳州市南靖县委书记。今年6月30日,全国优秀县委书记表彰会议在京举行,102名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受到表彰,漳州南靖县委书记张琳光就是其中一名,也是福建省四位受表彰的县委书记之一。

此外,省委组织部还对漳州另外三名干部予以任前公示,其中,现任漳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主任的郑隆松,拟提名为龙海市市长候选人。郑隆松,男,福建建瓯人,1968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法律硕士,此次拟平级转任重要岗位。

现任诏安县委副书记的钟科,拟提名为南靖县县长候选人。钟科,男,畲族,福建平和人,1975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现任漳州市委办调研员,漳浦县委副书记、古雷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的戴平忠,拟提名为漳浦县县长候选人。戴平忠,男,福建漳州人,1965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大学学历。

公示时间从2015年9月8日开始,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在此期间,群众可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省委组织部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张琳光 书记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