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厦门岛内单双号限行结束 超3867辆车昨日被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晨报讯(记者 陈小斌 通讯员 厦公宣 陈勤勤 周永宁)昨日,记者从厦门警方获悉,昨天7时到17时,共有3867辆机动车因违反单双号限行被查处。加上前天同一时段被查的5046辆车,本次厦门岛内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单单在7时到17时这一时段,两天就有8913辆车中招。

据了解,昨天7时至17时,厦门110指挥中心视频监控共查处违反单双号限行的机动车3867辆,比前天下降23.4%。这些违法车辆将被处罚款200元。其中,“闽D”号段本地车辆2438辆,约占63%;本省外地车辆1127部;外省号牌车辆302部。

路段分布情况方面,跟9月7日一样,仙岳路还是排首位,共有2084辆车在此被查处,占到总数的53.9%。338辆机动车在莲前大道被查处,嘉禾路上有232辆机动车被查处,环岛路为169辆,厦禾路有191辆,湖滨南路为59辆,湖滨北路有64辆,环岛干道为34辆,其他路段共有696辆机动车被查处。

昨天18时后,本次厦门岛内机动车单双号限制通行措施结束。此外,记者还从厦门市交警支队了解到,厦门市交警部门决定提前解除会展周边的交通限制措施。会展路、会展南路、会展北路、展鸿路、前埔北路等路段从今天开始恢复正常通行。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单双号 被罚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