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无证少年驾奔驰车在南平闹市狂奔 沿途四处碰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无证少年驾奔驰车在南平闹市狂奔 沿途四处碰撞

肇事少年被控制

东快讯(记者陈雪芳通讯员陈宇文/图)昨日中午12时许,南平市延平区内,一辆黑色奔驰车为躲避交警搜查,疯狂逃窜,沿途撞坏多辆停在路边的摩托车、汽车以及警车,所幸并未造成人员受伤。据悉,车上两名肇事人员均为未成年人。有可靠消息源透露,涉事车辆挂福州牌照。

据警方介绍,昨日中午12时许,延平交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有两名少年无证驾驶一辆黑色奔驰车在街头行驶。接警后,延平交警大队民警在紫云街道文体路内找到了停靠在路边的奔驰车。可当交警上前要求车内人员接受检查时,车内两名少年竟不顾劝阻迅速驾车逃离现场。

“为了避开民警的拦截,他们开着这辆车横冲直撞,几乎是S形路线行驶,爆了一个轮胎还继续行驶了好几公里!”目击者章先生向东南快报(微博)记者介绍。

很快,奔驰车在三官堂路段被驾驶警用摩托车赶来增援的交警成功拦截,但该车仅仅只是倒退了2米,便撞倒警用摩托车掉头后继续逃窜,途中还撞坏了停在路边的多辆摩托车和小车。

由于肇事车辆“太疯狂”,延平区公安分局各派出所和巡特警防恐大队立即出动,并沿奔驰车逃跑路线一路追击,最终在解放路八一路环岛处发现了逃窜的奔驰车,此时该车已有轮胎爆胎,仅靠轮毂行驶,地面上还不时因为刮擦飞溅出火花。民警多次赶超上前示意其停车,但该车却仍不听劝阻,反而加速沿八一路往江滨北路逃窜,途中车辆因重心不稳,还撞毁多处道路中央的隔离栏,不少车内零件沿途散落。

经过20多分钟的追击,该车在大横镇长坑大桥上被民警成功拦截,车内两名少年当场被民警控制,而奔驰车因一路碰撞,两个反光镜已撞飞,四个轮胎已有三个爆胎。据可靠消息源透露,该车辆牌照为闽A的福州牌。

经警方调查,奔驰车上两名驾驶员均是未成年人,车是他们背着家人偷偷取出来的,昨日是因害怕被交警查获会有处罚,引发了这起“全城追捕”。

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东南快报(微博))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无证少年 奔驰车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