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数百辆待售电动车占道 非机动车道仅剩下1米多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福州新闻网(微博)9月8日讯(福州晚报(微博)记者 陈若凡 李志波 陈暖)“东门公交车站附近的商铺将待售的电动车摆放在店门口的人行道上,既影响市容,也阻碍他人出行。”昨日,市民林先生拨打福州晚报(微博)新闻热线968800反映,六一北路靠近得贵路的几家电动车销售点占道经营情况严重。

昨日16时许,记者来到现场,发现东门公交车站的西侧共有5家品牌电动车销售点,每家店铺均出现不同程度的“跨界”经营,上百辆电动车被摆上了非机动车道。原本约5米宽的非机动车道仅剩下1米多宽。

一家商铺的店员告诉记者,由于该路段这几个月一直在施工中,道路被围挡后,他们店铺的生意受到了影响,才想到将电动车摆放到店外招揽生意。该店员表示愿意把占道车辆往店内移一些,尽量留出通道供市民通行。

记者随后也将该情况反映给温泉街道城管办。工作人员称,他们不时都会派执法人员到该路段进行整治,但不久后就出现“回潮”。“我们会把占道经营的问题再向上级汇报一下。”他说。

又讯 昨日有市民拨打福州晚报(微博)新闻热线968800反映,晋安区福飞路和东浦路交叉路口一排店面天天挤占人行道售卖电动车,让行人和骑车人几乎无路可走,严重影响通行,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加强管理。

昨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福飞路和东浦路交叉路口处,多家临街店面门口密密麻麻摆着电动车,五六米宽的非机动车道上只留下两个宽约1米的通道。要是有一辆电动车停在通道上,行人及骑车人根本无法通行。记者注意到,五六十米路段聚集着近十家电动车店,人行道上停着几百辆电动车。

昨日下午,记者将问题反映给晋安区市容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将安排人员前往查看处理。

(福州晚报(微博))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数百辆 电动车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