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闽所有乡镇配置防汛应急卫星电话

东南网 2015-09-07 15:54: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闽所有乡镇配置防汛应急卫星电话

东南网9月7日讯(海峡导报驻福州记者 林芹 文/图)从今往后,我省边远山区乡镇发生暴雨洪灾险情,均可让外界马上获知,并能得到及时派出人员救助。昨日,福建省乡镇防汛应急卫星电话发放开通仪式在福州举行。

据悉,为保障极端条件下汛情信息和防汛指令及时、畅通,省里拨出专款,给全省929个乡镇配置卫星电话。全省各地要加强防汛应急卫星电话的管理,开展卫星电话使用、维护培训,每年汛前定期开展通话测试,确保防汛抢险期间通讯畅通,让卫星电话在关键时刻发挥关键作用。

乡镇防汛应急卫星电话灵活度高、携带方便,不受地域限制,不需交流电源。这次给全省所有乡镇配备防汛应急卫星电话,实现了防汛抢险、抗洪救灾、指挥调度信息盲区的全覆盖。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乡镇 卫星电话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