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国性股权众筹诚信平台或将落户贵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6日,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2015世界众筹大会执委会、人人投众筹平台共同签署合作协议,三方将围绕即将在贵阳举办的首届世界众筹大会开展系列合作。

首届世界众筹大会将于10月24日至26日在贵阳举办,期间将举行30余场高端论坛以及众筹项目路演等活动。人人投是国内以实体项目为主的股权众筹服务平台,目前会员数量达到164万个,众筹项目数达到218个,已经成功融资4.87亿元。据人人投负责人介绍,围绕大会内容,人人投将利用自身的平台资源,为贵阳提供优质的众筹项目,力争到2016年底能够带动1万家左右的企业落户到贵阳。目前,人人投正在建立全国性的股权众筹诚信平台,以防范互联网金融风险及其外溢效应,希望借此合作契机,将该诚信平台项目放在贵阳。

贵阳市副市长王玉祥说,目前贵阳市正在以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为核心,建设涵盖世界众筹大会、众筹金融学院、众筹金融研究院、世界众筹金融小镇等在内的众筹金融生态体系,以打造“世界众筹之都”,最终实现金融创新助推实体经济跨越发展。在这样的关键时刻,需要有人人投这样的全国性众筹平台参与进来,帮助贵阳建设一个完整众筹金融生态系统。贵阳市也将积极支持人人投在筑发展,并为其在贵阳建立全国性的股权众筹诚信平台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人人投在贵阳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谢江林)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股权 诚信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G20会议在即:IMF敦促美联储英国央行延迟加息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