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我在平潭看阅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抗日老兵林正光:虽然耳朵有些听不清,但看到抗日老兵乘坐的车缓缓驶过天安门时,我的眼眶湿了。能有今天的生活,一切来得太不容易了。能看到中国在不断地强大,我非常知足。

金井湾片区党工委副书记、金井湾片区开发管理局副局长兰增明:大阅兵圆满结束了,但骄傲、自豪、感动还汇聚在心里。我们完全可以相信,中国将会继续为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民何芳:看到整齐划一的方阵走来,觉得自己真的好幸运,赶上好时代,过上了好日子。女儿萌萌才一周岁多,但看到那么多兵哥哥时,她也学着敬礼。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抗日 阅兵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G20会议在即:IMF敦促美联储英国央行延迟加息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