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厦门南平推进国家低碳城市试点 推动低碳社区建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导报讯 (驻福州记者 杨文)导报记者昨日获悉,福建省政府日前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2015年控制温室气体排放工作的意见》,我省明确为确保完成国家下达我省的“十二五”单位地区生产总值二氧化碳排放下降17.5%约束性指标,2015年度全省单位地区生产总值二氧化碳排放必须下降3%。

省政府明确,我省将扎实推进厦门、南平国家低碳城市试点,积极探索具有本地区特色的低碳发展模式,加快建立以低碳排放为特征的工业、建筑、交通体系。积极推进长泰经济开发区等国家低碳工业园区、三明生态新城低碳城(镇)试点建设。推动一批低碳社区建设,在社区规划设计、建筑施工及材料选择、供冷供电供热水系统、照明、交通等方面,实现绿色低碳化。推进低碳产品试点,积极开展低碳产品认证、标识等试点,引导低碳消费。

此外,我省还要加快各级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组织等公共机构设施低碳化改造,推进低碳理念进机关、校园、场馆。(海峡导报(微博))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低碳 建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G20会议在即:IMF敦促美联储英国央行延迟加息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