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68岁阿伯出门修剪桉树 不慎掉入3米深机井溺亡

闽南网 2015-09-06 14:45: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闽南网(微博)9月6日讯 前天,68岁的刘阿伯吃过午饭,便出门干活,却直到天黑也没回来。家人发觉情况不对,赶紧出门找他,找了一整夜,等来的竟是噩耗。昨天凌晨6点多,漳州云霄县列屿镇顶城村,在自家田地的一口机井里,人们发现了刘阿伯的尸体。

这块不到1亩的田地种着桉树苗,长得郁郁葱葱,田里有一口机井,用做灌溉。井口不大,直径约60厘米,却挺深的。家人扒开井口的杂草,赫然看见老人的头部就浮在水面。见此情形,家人不由得痛哭起来。

云霄县消防大队接警赶来。消防员估算了一下,井中水面距地面约有3米深。他们取出救援三脚架,架在井口上方,一名消防员下井,将安全绳绑在老人腰部。约半个小时后,老人被救出,但已全身冰凉,没有生命迹象。

昨天傍晚,老人的侄儿小汤说起刘阿伯,难过得几度哽咽:“阿伯一直闲不住。”他虽已68岁高龄,但身子骨硬朗,一年到头,没几天肯清闲下来。这些天,老人忙着给桉树修剪枝叶,可能是干活时不慎踩空,才会掉入井中。家人已到派出所结案,目前正在操办后事。(海都记者 肖和勇)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68岁 溺亡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G20会议在即:IMF敦促美联储英国央行延迟加息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