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湖北学子跨6省9市重走抗战路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人民网李艳 2015-09-05 09:31: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湖北学子跨6省9市重走抗战路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爱国教育进校园

人民网武汉9月4日电日前,在2015年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契机下,湖北汽车工业学院8名大学生自愿组成湖北汽院红色足迹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寻抗战旧址忆先烈,弘革命精神扬国梦。

队员们经过数次社会实践准备会议,最终确定实践路线,从湖北十堰出发,途径陕西西安、延安,山西长治、忻州,安徽宣城,江苏南京,山东枣庄,最后到达北京市,全程约4000公里,历时48天。(李艳)

分享到6.79K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G20会议在即:IMF敦促美联储英国央行延迟加息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