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7万人参与“贵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网上祭英烈”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陈李育)“珍惜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它是由先烈的鲜血换来的。勿忘历史,缅怀先烈!”自贵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公祭平台上线以来,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参与,网上献花、留言数量与日俱增。9月1日下午,已有超过17万人通过贵州公祭平台参与祭拜,表达对抗战先烈的敬仰和哀思。

随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临近,通过网站、手机客户端参与网上祭英烈活动的网友越来越多。由贵州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共青团贵州省委共同主办,多彩贵州网承办的贵州公祭平台自8月28日上线以来,已吸引超过17万人参与活动。截止9月1日18点30分,共有172337人参与网上祭拜,来自省内外的广大网友纷纷选择这一方式公祭英烈烈、寄托哀思之情。

记者在贵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网上公祭平台上看到,不少青少年通过网上留言,缅怀英烈,表达自己继承先烈遗志,为祖国现代化建设多作贡献的决心和信心。

贵州医科大学学生何明星留言说:“衷心感谢各位革命先烈为我们创造了美好的今天,我们将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为社会作出贡献!”贵州民族大学学生程丹丹留言表示,“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靠老一辈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时候要始终牢记革命先烈!”来自遵义市红花岗区的网友高烽在平台写下:“前事不忘,后事之师;铭记历史,扬我国威!”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抗战 英烈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经济减速阴影笼罩东南亚 多国放缓超出预期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