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青运会门票昨起正式发售 观众可通过3种方式购票

东南网 2015-09-02 14:27: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青运会门票昨起正式发售 观众可通过3种方式购票

青运会门票昨起正式发售 观众可通过3种方式购票

青运会门票昨起正式发售 观众可通过3种方式购票

(图为青运会开、闭幕式和赛事门票票样)

东南网9月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杨李超)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开、闭幕式及所有赛事门票的销售,昨日在榕正式启动。

青运会门票计划发售约260万张,观众即日起可通过3种方式购票:一、通过青运会官网(http://piaowu.zgqyh.org/)在线购票;二、省内观众通过海峡银行的门票销售网点,省外观众通过北京国之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三、通过各比赛场馆的售票亭购票。为让更多群众共享盛会,竞赛门票定价300元、100元、50元、30元四档。此外,为鼓励青少年参与,特别推出票面价10元的学生票。

记者了解到,由于安保要求及数量限制,开、闭幕式门票将采取类似“摇号”和实名制的办法,申购者经信息登记和背景审查,收到中签确认通知后,方可购买。公开销售的门票,开幕式约有1.5万张,闭幕式约2000张。出席开、闭幕式的观众需同时携带有效身份证件,人、证、票需三者对应。

同题新闻:

青运会售票启动 开幕式门票最高800元最低200元

青运会门票昨起正式发售 观众可通过3种方式购票

东南网9月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王林成) 今年10月18日—27日,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将在福建举行,主赛场设在福州。昨天,第一届全国青运会福州市执委会正式发布福州青运会票务政策和门票票样。开幕式门票最高800元、最低200元;闭幕式门票最高600元、最低200元;竞赛门票最高300元、最低10元。

本届青运会约准备260万张门票,其中开幕式门票A类票800元、B类票600元、C类票500元、D类票200元;闭幕式门票A类票600元、B类票500元、C类票400元、D类票200元;开幕式彩排门票A类票200元、B类票100元。上述负责人表示,鉴于第一届全国青运会是有史以来福州市承办的最大赛事,结合福州实际文体消费习惯,开闭幕式将以低价票为主。

此外,竞赛门票定价300元、100元、50元、30元、10元。为了鼓励青少年积极参与青运会,门票方案中特别定了一档10元的学生票。

青运会门票购买方式

1.青运会官网在线购票(http://piaowu.zgqyh.org/);

2.海峡银行门票销售网点、北京国之鼎信息科技有限

公司(省外);

3.赛时各比赛场馆售票亭。

同题新闻:

青运会门票开售三种方式可买 竞赛学生票仅10元

青运会门票昨起正式发售 观众可通过3种方式购票

福州新闻网9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曾建兵)昨日下午,第一届全国青运会福州市执委会对外发布福州青运会票务政策和门票票样,青运会门票正式开售。本届青运会约准备260万张门票,其中向社会发售约100万张门票。

开幕式门票分四类,A类票800元、B类票600元、C类票500元、D类票200元;闭幕式门票也分四类,A类票600元、B类票500元、C类票400元、D类票200元。

此外,开幕式彩排门票A类票200元、B类票100元;竞赛门票定价300元、100元、50元、30元、10元。为鼓励青少年积极参与青运会,门票方案中特别定了一档10元的学生票。

开、闭幕式门票将分别向公众公开发售约15000张、2000张。欲购青运会开、闭幕式门票的市民,应持有效身份证件预先登记,待背景审查通过后,相关工作人员根据预留电话与市民联系通知购票成功,然后按照报名先后顺序购买,直到开、闭幕式门票售完为止。

市民可通过三种方式购买青运会门票:青运会官网在线购票(http://piaowu.zgqyh.org/);海峡银行门票销售网点、北京国之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省外);赛时各比赛场馆售票亭。

青运会福州市执委会综合协调处副处长刘世用介绍,青运会竞赛门票即日起正式发售,市民可通过全市海峡银行36个售票网点、各赛事场馆售票亭购买,下阶段还将适当增加售票网点。

特别提醒市民的是,青运会开、闭幕式门票实行信息登记实名制,而且只有开、闭幕式门票可退票,竞赛门票一经售出概不退票。此外,市民参加开、闭幕式时,需要本人、身份证、票样三者信息统一。

据悉,青运门票票样设计主要从福州本土风情以及体育赛事精神等方面出发,不仅体现大型体育赛事洋溢的热闹气氛,还将榕树等福州特有的标志融入其中。为保证门票防伪的精确度,所有门票正面都印制ovi防伪油墨,提高门票安全级别。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青运会 购票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经济减速阴影笼罩东南亚 多国放缓超出预期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