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州一对新手爸妈幼儿园内忙注册 3岁女儿走丢

海峡网 2015-09-01 15:27: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峡网9月1日讯(海都记者 吴臻 通讯员 郭艳) 不少幼儿园都在昨日注册。不过,福州一对新手爸妈,带着自家3岁女娃去注册时,一个忙着填资料,一个忙着打电话,连女儿偷溜出校门都不知道。还好,经路人报警,福州仓前派出所让走失女童和父母团聚了。

昨日上午10点20分,仓前派出所接到路人报警,称发现一位白衣女童蹲在路边,不停哭泣。民警赶到现场后,孩子仍大哭不止,且对他人的询问一致沉默。民警无奈,只好将女童带回派出所内。

但女童一直无法提供父母的联系方式,只能模糊报出自己的名字。民警通过公安系统,对女童自报姓名进行逐音逐字查找,并抱着女童对所有符合条件的家长照片进行逐一辨认。然而,女童过于年幼,无法对照片进行准确判断。

15分钟后,查找仍没有进展,恰巧一个走失孩子的警情传来。5分钟后,一对年轻夫妻和幼儿园老师赶到派出所,众人满头大汗。年轻夫妻正是走失女童的父母,见到女儿失而复得,哭红眼的母亲紧抱孩子不敢撒手。

原来,昨日是幼儿园入学注册日。尽管幼儿园有规定,注册当天不能带孩子入园,但为让女儿提前熟悉新环境,这对年轻夫妻仍将孩子一并带上。不料,夫妻俩一个忙着填手续,一个忙着接电话,等回过神才发现女儿已不见了踪影。众人此前一直在园内寻找,直到看监控发现孩子随人流走出幼儿园,才赶紧报警求助。

(海峡网)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幼儿园 3岁 走丢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