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世界众筹大会“助力”新五板市场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世界众筹大会“助力”新五板市场发展

首届世界众筹大会(上海)新闻发布会现场

8月27日,首届世界众筹大会(上海)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办,由贵州省、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家相关部委、行业协会、金融机构丶各行业领筹人及国内外多家众筹平台作为联合主办单位,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众筹金融协会、众筹金融学院等众筹金融生态体系内相关机构承办的世界众筹大会将于2015年10月24至26日在贵阳举行,该发布会是继北京、深圳发布会后的第三场世界众筹大会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本次大会将同时举办新五板、科技、餐饮、体育、房地产、农业、文化等30多场各行业的高端论坛,约500余家国内外各大众筹平台参与的全球创客博览会,明星队与创客队足球联谊赛、五十六朵民族之花公益众筹活动、中国旗袍会时尚之夜、洲际小姐选美大赛、太极禅表演等多场大型全球创客狂欢节活动。本次大会将以“创业、创新、创客”为主线,搭建一个各行业领筹人、交易商、服务商、天使投资人、PE、VC及广大创客和众多梦想创业者积极参与的全球众筹大舞台。

世界众筹大会执委会执行秘书长、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董事长刘文献表示,预计首届世界众筹大会将有近万人参会,约500个世界好梦想、好项目现场众筹路演,由大会评出100多个世界众筹大会推荐项目将在大会期间和大会结束后,陆续在众筹金融交易所上线挂牌发行交易。

“即将在贵阳举行的世界众筹大会将对中国众筹金融的健康繁荣发展起到里程碑式的历史贡献。”世界众筹大会首席学术顾问、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所长姚余栋认为,该活动的举行将极大促进以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为代表的新五板市场的形成和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