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铜仁:走出推进城镇化建设新路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铜仁:走出推进城镇化建设新路子

熊家屯棚户区项目评估报告会现场

随着铜仁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该市城镇化进程进一步加快,在城市规模迅速扩大的背景下,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变得日益迫切。

近日,由铜仁市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主持召开的熊家屯棚户区项目农发行总行现场评估报告会在铜仁举行,由农发行总行和贵州省分行相关人员组成的项目评估团赴铜仁对该市熊家屯棚户区改造项目进行现场评估。

据了解,熊家屯棚户区位于铜仁主城碧江区,目前主要建筑大多为自建房,建筑年代久远,多为上世纪八九十年代修建的简易结构楼房,建筑杂乱无章,缺乏统一规划,一部分建筑已是危房。房屋使用功能不全,建筑密度较大,基础设施较差,安全隐患突出,这里的住房改造和住户搬迁工作备受人民群众和各级党委政府部门的关心、关注。

评估团一行对该项目规划实施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实施熊家屯棚户区(城中村)项目是脱贫、扶贫与城镇化结合的项目,对促进铜仁市贫困人口脱贫具有积极的社会效应,是建设文明、生态和谐、宜居城市的重要保障,是以人为本、科学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强力举措,是民心工程、德政工程,也是真正造福本土人民、发展当地经济的优秀工程。评审团表示,一定大力支持项目的落地实施,持续助推铜仁市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截至今年6月,通过银政合作方式,农发行在铜仁市落实各类建设项目12个,涉及到城镇化建设、生态移民、水利、土地治理等方面项目建设和改造等。这些项目的实施,有效缓解了铜仁市在农业生产、工业化与城镇化发展、新农村建设工作中所缺的部分“硬件”问题,有力推动了铜仁市“同步小康”和新农村建设步伐。

(龙芳)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