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邢台:把安全生产作为一项重要任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8月28日电 近日,邢台市长孟祥伟就安全生产工作到沙河市调研。他指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务必要把安全生产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全力以赴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邢台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盖凤安一同调研。

孟祥伟先后来到大光明集团液氨站、大光明炭黑生产线、河北天然气公司沙河分公司南门站、鑫磊加油站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储存设施、安全距离等是否符合规范要求,认真查看安全生产制度、消防管理、应急准备是否落实到位。他叮嘱企业负责人,必须时刻将安全放在企业发展的第一位,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不出现安全事故。

在听取沙河市相关工作汇报后,孟祥伟指出,近期国内各地发生了多起安全生产事故,造成不同程度的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安全生产形势十分严峻。沙河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准备上认真充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全区域、全时段、全环节、全员“四个全覆盖”,确保万无一失。要按照实战标准,完善各项预案,进一步织密防线,严查、严防,杜绝发生遗漏和疏忽,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坚持领导带头,亲自部署,亲自检查,深入一线抓落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对推动沙河市经济社会发展,孟祥伟强调,沙河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排头兵,企业家队伍壮大,经济基础坚实,干部素质过硬。下一步要正确认识、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破除惯性发展模式,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水平。要打造一支优秀的企业家队伍,精心谋划产业发展定位,在推动技术创新、提升产品附加值和产业融合上下功夫,助力企业转型升级。要塑造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下大气力抓好干部选拔培养工作,通过严抓、严管,使党员干部常怀一颗敬畏之心,时时处处严要求、作表率。(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