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邢台高度重视县域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8月28日电 近日,邢台市委副书记宋文新就县域经济发展分别到任县、隆尧县和清河县调研。他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要以更高的定位和更高的追求,凝神聚力,加快发展,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宋文新分别考察了三县的城市建设、工业园区、现代农业等项目。在认真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和企业家的意见建议后,宋文新就如何推动县域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讲了意见。

宋文新对各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发展进入速度回落、结构调整、动力转换的新常态。要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战略定力,积极有效作为,顺势借力发展,做到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他要求,各县要抢抓发展机遇,巩固向好势头,特别要帮助那些有市场、有质量、有效益的企业破解发展难题;要深刻认识到抓项目建设就是抓大发展、快发展,着力抓好一批能够尽快投产达产、产生效益的项目,发挥项目建设在地区经济发展中的支撑性和带动性作用;要抓好产业和产业体系的培育和引导,既要充分发挥市场对资源要素配置的决定性作用,政府部门也要因势利导,下大力优化发展环境,不断夯实基础、增强后劲。要精心谋划“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主动适应、积极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准确把握发展大势,明确区域功能定位,科学确定奋斗目标,认真总结过来经验,努力以新的规划引领新一轮大发展。

宋文新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要以更高的定位和更高的追求,凝神聚力,加快发展。要抓住经济转型升级的有利时机,坚持创新发展,充分重视装备制造业、“互联网+”、 现代商贸物流业、现代农业和食品工业等产业的发展。要坚持开放发展,统筹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利用现有产业基础,大力引进战略性投资和大型企业龙头,完善产业链,打造特色品牌,提升产品附加值,促进区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