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网络媒体人无偿献血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网络媒体人无偿献血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河北省血液中心向河北省网信办、河北日报报业集团赠送锦旗

河北网络媒体人无偿献血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参加活动的网络媒体代表

河北网络媒体人无偿献血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献血前排队测血压的媒体人

河北网络媒体人无偿献血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正在献血的媒体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28日电 战争时期,无数媒体前辈,抛头颅、洒热血,吹响号角催奋进。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铭记家国之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抗战精神。上午8时30分,百余名媒体人齐聚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大院,参加“铁肩担道义 热血铸太行”河北网络媒体人无偿献血活动,向社会传递着新媒体的责任与担当。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河北新闻网、河工新闻网、燕赵都市网、河北法制网、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新浪网河北频道、凤凰网河北频道等20余家网络媒体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很多河北报报业集团员工经过献血车,就积极参与进来。“这次无偿献血活动,集团员工十分活跃,这让我深受感动。我们媒体人不仅要战斗在新闻工作的第一线,也是传播、践行文明的中流砥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王盼群说。

活动仪式上,河北省血液中心向河北省网信办、河北日报报业集团赠送锦旗,并对参加活动的网络媒体表示感谢。河北省血液中心副主任陈莉表示,每年的7、8月是献血淡季,河北省网信办、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在这个时间组织集体献血活动,为石家庄临床用血提供了重要保障,以无偿献血的形式纪念抗日战争70周年更有特殊意义。

主办方表示,无偿献血是救死扶伤、爱心奉献的崇高行为也是体现媒体人社会责任的重要途径。无数革命先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今天的和平、幸福。和平年代,网络媒体人也希望通过无偿献血这种特殊形式传播爱心,传承和弘扬抗战精神。

活动中,凤凰网河北频道作为网络媒体代表进行发言,倡导广大媒体、网友用自己的言行,传递网络正能量,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使河北的网络环境充满阳光。(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