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家庄内蒙古商会成立 架起蒙冀经济桥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石家庄内蒙古商会成立 架起蒙冀经济桥梁

石家庄内蒙古商会成立成立大会现场

石家庄内蒙古商会成立 架起蒙冀经济桥梁

石家庄内蒙古商会与省、市有关商协会及金融单位签约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28日电8月28日,石家庄内蒙古商会成立大会暨经贸交流洽谈活动在石家庄召开。石家庄内蒙古商会的创建,将为为驻石的内蒙古籍企业家搭建平台,架起蒙冀两地的经济合作桥梁。

石家庄副市长郝竹山表示,希望本次经贸洽谈活动取得丰硕成果,并鼓励蒙中经济贸易促进会和石家庄内蒙古商会领导班子努力做好基础工作、为石家庄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牵线搭桥。

据介绍,蒙中经济贸易促进会和石家庄内蒙古商会将分别在石家庄市和乌兰巴托市设立办事机构,广泛开展蒙古国、内蒙古自治区、河北省两国三地的经贸及文化交流活动,助力“一带一路”国家战略。

石家庄内蒙古商会将全力整合内蒙古籍企业家的资源,搭建服务业走国门,在促进河北省招商引资与经贸文化交流合作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