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暴揍妻子以为其偷拿钱 民警调解后才知是一场误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十堰市警方消息:自己记错了放钱的裤子,男子却以为是妻子偷了钱,将已结婚数十年的发妻打得鼻血直流。待在民警的提示下找到“丢失”的钱后,男子当场向妻子下跪求原谅。可这伤了的心,是这一跪就能抚平吗?

周先生家住十堰市茅箭区韩家沟,今年39岁,跟妻子赵女士结婚数十年,虽偶有矛盾,但也还算过得平静。25日下午,周先生外出打牌,玩了一下午,回家后数一数竟然赢了,心里挺高兴,顺手就把钱放进裤兜里。

26日早上7点多,周先生准备出门,穿好衣服后习惯性地摸了一把兜。“咦?钱怎么不见了?”周先生心里一惊,把两个裤兜翻了个底朝天,可什么都没找到。

“莫非钱被人拿走了?”周先生细细想了想,孩子被送到外婆家玩,家里只有自己和妻子,妻子平时不喜欢自己打牌,莫不是她把钱拿走了?

这么想着,周先生一把拍醒了还在睡觉的妻子,吼道:“钱是不是你拿了?”

“什么钱啊?”妻子赵女士还没弄清状况。

“我兜里的600块钱,快给我,我有用。”周先生有点不耐烦。

“我没拿啊,都不知道你兜里有钱。”赵女士完全懵了。

周先生以为妻子是不愿意给钱,怒火一下子冒了上来,挥起拳头就朝着妻子的脸打了过去。

赵女士无力反击,只好哭着报了警。武当路派出所民警赶到时,只见赵女士正流着鼻血坐在地上大哭,而见民警来了,周先生仍不罢手,还拿起茶几上的杯子朝赵女士砸去。

“你是不是记错了,其他的衣服里找过吗?”听了民警的建议,周先生仍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没记错,在民警的再三要求,他不耐烦地将屋里的其他衣物进行了一一检查。

“是这条裤子呀!”当周先生从地上一条裤子兜里掏出600元现金时,他自己也愣住了。随后就是一个转身,“扑通”一声跪在妻子面前。

“对不起,我不该动手打你,你原谅我吧。”看着跪在面前的丈夫,赵女士心里五味杂陈。

最终在民警的建议下,周先生先带着赵女士去医院处理伤口,至于这次事情带来的伤痕,可能会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抹平。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