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大教授杨学田担任第一总主编的著作《医药》正式出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由石河子大学研究员(教授)杨学田担任第一总主编的《医药》一书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版社正式出版。全书约400万字,分为三卷、上下两册,是一部全科医师的实用工具书。

在编著过程中,杨学田诚邀一批医药学专家、教授,参阅了大量古今中外的文献资料,历时三年才最终完成。杨学田介绍说,现代医学发展迅速,各学科之间不断渗透,医务人员必须及时更新知识,而《医药》一书正是以突出重点、照应一般、力求操作性强的原则,将当今医疗新理论、新科技融入其中,旨在为临床提供最新的、适用性强的医疗方案,起到一定的专业指导作用。

据北京大学教授、国际新药审评委员会委员、国家药典委员会委员、中国药学会老年药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长龄介绍,该书注重基础与临床结合,药学与医学结合,阐明了药学与病理生理学的内在联系,兼顾中西医疗法,为临床工作提供了大量适宜方案。

石河子大学党委宣传部 刘芊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教授 著作 出版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