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居•皮拉勒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自实施安居工程建设以来,皮拉勒乡始终按照“以人为本、造福百姓”的理念,坚持把安居工程做成“民心工程”,一时间,在皮拉勒广袤的土地上,到处都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在实施农牧民安居工程的建设中,皮拉勒乡结合实际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激发农牧民建房热情的支农惠农政策,千方百计整合社会资源,全面实施农牧民安居工程整村推进。

安居•皮拉勒

整村推进实施建造安居富民房

皮拉勒乡在实施安居工程中,在帮助农牧民群众提高他们的生活水平和质量的同时;结合宣传文化部门开展的“三下乡”活动、农技部门的各种农业技术培训、劳动社会保障部门开展的劳务技能培训,带领农牧民群众致富增收,引导其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通过召开村民会议、村党支部会议等形式实现自我管理,对涉及村民重大利益的事项进行公开表决,充分尊重群众意愿,把安居工程办成为民谋利的“民心工程”、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保障工程”、维护社会长治久安的“稳定工程”、使全乡安居工程项目稳步推进,致力打造“安居皮拉勒”。

安居•皮拉勒

旧房变新貌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安居 惠民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