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华中第一高楼顺利长高 武汉绿地中心突破100米

长江日报赵云 陈立 2015-08-28 14:07: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华中第一高楼顺利长高 武汉绿地中心突破100米

27日下午,正在快节奏施工的武汉绿地中心主塔楼

本报讯(通讯员赵云陈立)随着地上17层钢板剪力墙施工完毕,今日凌晨,中建三局施工总承建的华中第一、中国第二、世界第三高楼——武汉绿地中心主塔楼钢结构标高达100.15米,顺利突破百米大关。

项目执行总经理郑承红介绍,项目自2011年9月开工以来,先后顺利完成了国内最长970米地连墙,31000立方米的大底板浇筑,5个月完成6层地下室工程,刷新国内超高层项目地下室结构施工速度的纪录。目前,主塔楼已完全进入5天一个标准层的快节奏施工阶段,今年底,主塔楼将冲破200米高度。

据了解,武汉绿地中心工程由一栋超高层主楼、一栋办公辅楼、一栋公寓辅楼及裙楼组成。其中超高层主楼地下室6层,地上125层,建筑高度为636米,由1万平方米的摩天观光层、5万平方米的服务式公寓、4万平方米的超五星级写字楼和20万平方米的甲级写字楼群等4大部分组成,形成一体化武汉滨江CBD核心综合体,各项功能定位锁定“世界级别”。

链接>>>

在建中国第一高楼:深圳平安金融中心,与深圳会展中心相对。主体结构高588米、塔尖高660米。

世界第一高楼:迪拜哈利法塔, 838米,162层,已建成。

长江影像网 赵云 摄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绿地 塔楼 中心工程 华中 公寓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